卡切☆該吃藥了☆

想體驗被催更的感覺/
只是個小倉庫

【白色情人節/旋風少女/原白】

「若白啊,今天可是情人節,有什麼計畫啊?」亦楓頂了下若白的手臂,賊笑的問。
「沒計畫。」若白低著頭寫字。
難得今天做完基本訓練基本上已經沒事了,若白想好好補個眠,最近幫百草訓練和打工已經壓的他喘不過氣來,這麼寶貴的休息時間他不想浪費。
亦楓誇張的嘆了一口氣:「初原到底為甚麼會喜歡上這麼一個沒情調的木頭啊?」不過一個溫吞吞一個沉默默倒是一對老夫老妻。
若白瞥了眼笑的像個神經病的亦楓:「想什麼東西?」
「沒事沒事!你不是要睡覺嗎快快躺下我出去玩不打擾你了~」亦楓拽起一旁的背包就沖出門。
那麼急做什麼?若白不解的想。但還是默默地收拾紙筆,再鑽進被窩,暖和的被子再加上愈來愈濃的睡意,不一會兒,若白已沉沉睡去。
不知道過了多久,若白感覺床沿沉了下去,像是有人坐在那兒。
「亦楓………?」若白不確定的問,濃濃的鼻音和乖巧的睡姿讓初原心都化了。
他揉了揉若白的頭,輕聲的說:「是我,初原。」
是麼。他聽見若白咕噥了下,又沉沉睡去。
到底是多累呀?初原失笑:「也只有你會在情人節這種日子睡大覺吧。」
語畢,初原也鑽進被窩,將人攬進懷裡,偷個懶覺。
情人節兩個人這麼過其實也挺好的不是嗎?
END
我不會告訴你亦楓是去找初原的,我更不會說房門是亦楓給初原開的。(#
其實是到剛剛才知道今天情人節來著,連忙打個文,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喔喔喔ヾ(*´∀`*)ノ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