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切☆該吃藥了☆

想體驗被催更的感覺/
只是個小倉庫

【楊洋水仙/肖奈許弋】

「所以,你不打算說一下自己欠了多少錢嗎?」肖奈手環胸,靠在電線桿旁,看著坐在地上抽菸的許弋。
許弋聞言抬起頭,眼底充斥著冰冷與不屑:「不關你的事兒。」
「要我還就關我的事。」
正常,肖奈對許弋這類人是一點興趣也沒有,誰會有時間去理一個自暴自棄、放逐自己的人呢?但是當他和愚公他們一起走進酒吧時,便被那個被層層女孩包圍的頹廢身影吸住目光。
他那舉手投足間的優雅與那些人有著根本上的不同。
也許……肖奈勾起一抹有意思的笑容。
於是他靠在酒吧門口的電線桿旁等他下班,完全不在意愚公他們驚愕的臉。
終於等到十一點,他看見裡頭的燈一盞盞的熄滅,接著便走出個人。正要開口叫他,卻看見一群人將他圍住。
「你是許弋嗎!」其中一個人對著他喊。肖奈看見他懶洋洋的抬頭,應了一聲,而也是終於,肖奈看清了他的面容。
嗯,還過的去,肖奈心底如此評價。
再抬頭便見那人一拳朝許弋揮下去:「讓你欠錢不還!」
於是他向他們說替他還,於是現在低著頭看似乎在沉思的許弋。他也不打斷他,良久,許弋彷彿終於找回自己的聲音似的報了個數字。
不算大,但許弋目前肯定還不起。
「我可以替你還,但我有條件。」肖奈說著:「不賭博不抽菸辭了酒吧工作。」
許弋盯著他,漆黑的眸子看不出情緒。
「做不到嗎?」
「你真以為自己是救世主啊?」許弋咧出個沒有溫度的笑容:「對我這種社會敗類,省省吧。」
▶▶▶
「你說老三怎麼最近那麼常跑回家啊?」愚公表示不解
「該不會藏了什麼吧?」猴子酒也表示自己的不解。
「養了一隻兇悍的野貓。」
兩人同時被突然出現的聲音嚇的跳了起來,看向門口便看見正在拖鞋的肖奈。
「你能走路出點聲嗎?你…………養的真的是貓嗎?」
肖奈拉了拉袖子,遮住上面整齊的牙印,露出笑:「你覺得呢?」
而此時的許弋盯著鏡中自己紅腫的唇,罵了幾句髒話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